蒲曦斯顿司

杂食

我喜欢你哟【黄黑同人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你哟【黄黑同人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蒲曦斯顿司
        这是黄濑在冬季杯后 第一次正儿八经和小黑子吃饭但是旁边这么多煞风景的人是什么鬼!紫原那个吃货是怎么回事,从进来到现在一直在吃!还有细嚼慢咽的绿间和不知又黑了几层的青峰!以及高贵冷艳的赤司大大。黄濑竭力无视眼前这群人,但小黑子你一脸“事不关己高高挂起”是闹哪样!明明是请你一个人来的啊【摔】
不过对于黄濑来说,这点小事算什么!黄濑冲黑子扬起嘴角。
      黑子慢慢咽下最后一口食物,对黄濑说:“黄濑君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。”
黄濑楞了一下,随即露出一个更大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 “能被小黑子夸赞,真是感到无比荣幸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黑子站起来鞠躬,对黄濑说:“非常感谢黄濑君的款待,我该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诶,不再坐坐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了,火神君还在球馆等我。”
      「又是……火神吗?」这样一想,顿时心情也变糟了呢。
        黑子离开后,其他人也纷纷站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诶!!!你们也要离开吗?”
        青峰点点头,“是黑子说今晚你请客我才来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有好吃的我当然会来,顺便叫上了!小绿间和小赤。”紫原扒拉完碗里最后一粒米心满意足地说着。
        待大家都离开后,黄濑去付了账。不紧不慢地走回家,到家已经九点半了。
        刚关上门,手机就响了。
发件人:小黑子
内容:
黄濑君:
非常感谢今晚的款待,今天很开心能和黄濑君共进晚餐。希望黄濑君好好养伤,能和火神君一决高下。
 
        黄濑有些不爽,明明我曾经也是你的光啊。
        黄濑认真回复了黑子。
收件人:小黑子
内容:呐,小黑子星期天有空吗?我们去打球吧。
        屏幕上显示已发送
      「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你一起打球了呢。」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黑子回复了黄濑——好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星期天,黄濑起了个大早,穿着灰色T恤和运动裤出门了。
       户外阳光明媚,银色的耳环闪着光,昭示着主人的喜悦。
黄濑到球场时黑子还来,便自己先打了会儿。
        “哐”一个三分球,完美地模仿了绿间,把球投进了篮筐,身后响起一个声音:“黄濑君的球技越来越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黄濑僵了一下,“诶,小黑子你什么时候在的?”
        黑子无辜的望着黄濑,“大概五分钟前。”
      「你的存在感还是一如既往的低」黄濑腹诽着。
        “能不能给我传一次球?”黄濑笑着,耳环在阳光照射下一闪一闪的。
      「还真是让人不能拒绝的笑容。」黑子如是想,答道:“当然。”
        黄濑却盯着黑子发呆,手上拿着球不动,好像在想着什么。气氛莫名有些紧张。
      「我该怎么办?是直接向小黑子表白还是暗示他?如果说出来小黑子会不会把我当成变态……」
       “黄濑君,你拿着球站了很久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诶?”黄濑愣了,才反应过来自己拿着球很久没了。下意识把球扔进筐。球在边缘绕了一圈,掉了下去,没进。
        黑子把球捡起来,有些犹豫的开口:“黄濑君今天有些心神不宁,是不舒服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……”黄濑顿了顿,“我只是想问,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黑子不解地望着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,你和小火神关系是,是……怎样的?”黄濑没有正视黑子,一直盯着别处,耳根泛红。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意思?”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……就是你喜欢小火神吗?”
        黑子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当然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诶!!!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“火神君是我的朋友,他很单纯,很喜欢篮球,而且他身上有一股很吸引着我的干劲。我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黑子话还没说完,被眼前放大数倍的脸吓了一跳。下一秒,黄濑捧着黑子的脸吻了下去。黑子挣扎着,却被扣得更紧,黑子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,不断推着黄濑。终于在黑子快要晕倒之前,黄濑放开了黑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小黑子,我喜欢你哟。”
        闻言,黑子勾起一抹笑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喜欢小火神吗?”
        黑子摇摇头,“我只是喜欢有他这样的朋友。”说罢,抬起头,凝视着黄濑的眼睛。对方也看着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四目相对。
        黄濑扣住黑子的腰,扯向自己。在黑子耳边吐着气,魅惑地说:“现在,让我们继续刚才的事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吻上黑子的唇,空气里仿佛夹杂着甜甜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  呐,恋爱的味道哟。
        夕阳余晖,映着两人相拥的身影,好像是被定格的画面。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蒲曦斯顿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