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曦斯顿司

杂食

梦里都是你【黄黑】

开了一把小车。

轻度ooc慎入。

使用愉快哟~

黄濑凉太最近做了一个梦,准确的来说是个春梦。梦里,他和小黑子……「真是的,不能再想下去了。」黄濑懊恼地抓了抓头发,起身去了卫生间。

因为昨晚的梦,黄濑见到黑子时,表情稍显不自然。黑子感到有些奇怪,但是什么都没说,只是淡淡地打了个招呼。一整天,黄濑都不在状态,训练时也总是被其他人过球。

“你再搞什么啊,黄濑!”青峰大辉不满地冲正在篮球架下发呆的黄濑嚷道。

“果咩,果咩。”黄濑抱歉地摸着头发,朝青峰跑了过去。

赤司注意到今天的黄濑明显不在状态,便走过来对黄濑说:“凉太,如果实在有什么要紧事,我允许你提前结束训练。”

“那就谢谢小赤司啦。”

黄濑拎起自己的包,大步朝体育馆外走去。黑子拿着球看着金发少年离去,有些愣神。随后低下头,让人看不清表情。

黄濑一回到家便把自己锁紧房间里。其实他早就发现自己好像对黑子有些特殊的感情。刚开始他吓了一跳,还进行了自己否决和安慰。毕竟黄濑一直受到众多女生的追捧。自己也交过几个女朋友,怎么会喜欢男生呢?他一直都敢往喜欢黑子那方面想,直到昨晚的梦,他确定自己恐怕是真的喜欢上黑子了。

「看来得找个时间,向小黑子表露心迹。」黄濑这样想着,下楼吃过饭,早早洗漱完,躺在床上。不一会儿,便进入了梦乡。

这晚,黄濑做了与之前相同的梦,他梦到小黑子赤身裸体地躺在床上,自己轻抚上黑子的背脊,黑子睁开眼睛,迷蒙地看着黄濑。黄濑情不自禁地吻上黑子,唇齿相交,轻轻吮吸。手指从背脊一路划向黑子的后庭……

第二天一早,黄濑懊恼地进了卫生间,将自己收拾完毕后去了学校。

在路上,黄濑遇到了黑子,他满心欢喜地向黑子打招呼。

“早啊,小黑子。”

“早上好,黄濑君。”

二人并排走着,黄濑侧过脸,看着蓝发少年的头顶,有些出神。忽的,小黑子停住,依旧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,语气略带疑惑,问:“黄濑君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?”

“啊,没有。”

“哦。”黑子转过身,继续向前走。

过了一会儿,黄濑问道:“小黑子,你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

黑子迟疑了一瞬,坚定地答道:“有。”

「这样啊。」黄濑什么都没说,只是固执地向前走。

「小黑子居然有喜欢的人了。」黄濑无比沮丧。噩噩浑浑地度过了这一天

……

晚上,黄濑又做了与之前相同的梦,小黑子雪白的肌肤让黄濑念念不忘。黄濑觉得自己大概是爱上黑子了吧。「可是小黑子有喜欢的人了啊,真是让人火大。」

于是黄濑决定向小黑子表白,就算被拒绝也要让对方知晓自己的心意。

在上学的路上,黄濑不出意外地遇上了黑子。在相互问候之后,两人不约而同地沉默。黄濑突然出声叫住黑子,黑子脚步一顿。

“小黑子。”

“怎么了,黄濑君?”

“我这几天做梦都有梦到你哦。”

“是什么样的梦?”

“是……”黄濑突然俯下身,温热的呼吸撒向黑子的耳垂,轻声说道:“是和小黑子做很‘亲密’活动的事哦……”

黑子依旧面无表情,红晕却悄悄从耳垂爬满整张脸。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蒲曦斯顿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